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桌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小茶幾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莊家具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說過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所以我遠離你,直到我們背對背走遠… 第一次見你是開學的第一天。你不高,不帥,成績中游。你大聲的在班里喊“我這是黝黑的皮膚,班草級的!”我和同學們一樣帶著好奇心回頭看,注意到了你。知道你不白,可我卻能清晰的看見你面頰微紅。你憨憨的笑,你還記得么? 老師知道你不愛學習,喜歡吵吵鬧鬧,特意然你管班里自習的紀律。每到自習課你都會坐到前面,滿臉嚴肅認真的看著同學們自習。同桌說我學習認真,一學起來就頭也不抬,他又怎么會知道我這低頭為了誰。那個自習課愛學習的姑娘,你還記得么? 你吵著說想處對象,我也只當是聽說。那節下課,班里和你們走的最近的女生來問我:“XX這周日過生日,你去不去?”我愣住了,XX是你的名字,可那一刻我竟然說不出話來。“沒事,我也去,你就當是陪我啦。去吧!”我搖了搖頭,她帶一絲失望的走了。那周很快過去了,新的一周到來,正在寫作業的我到你和小伙伴嬉鬧的聲音抬起頭,你牽著她的手從我面前走過。她,不是隔壁班的女生么。那年的那個生日,你還記得么? 快畢業了吧,大家都在撮合班里的男生女生。那時的你總是回頭開我和我同桌的玩笑,喋喋不休。我生氣的時候會打你,格尺,作業本…對了,你在我的每個格尺上都寫了你的名字,你知道那些格尺到現在還是我的啊。那年的笑聲,你還記得么? 畢業的最后一天,我趴在陽臺上看你們在操場上打籃球,球技真的很爛。最后一次走下那段樓梯,路過操場的時候你已經不在。忘了告訴你,我丟過一條項鏈,后來是在那個籃球架下找到的。那年的畢業照,你還記得么? 聽說你換過很多的女朋友,現在可有人陪在身邊?那年的同學會我沒有去,不知道你是否在場。如果得到了,是不是就不算錯過。

母親說:“我胖了,臉成圓圓的青團了。” 我端詳她,她摸摸我臉頰。我注意到她兩只手的手背,清爽,竟沒有老年斑,我把自己的右手背伸給她看,上面有幾點褐色的斑。她說,你沒事要搓它揉它,是血脈不和引起的。以前她也有斑,搓著搓著沒了。 她察覺我的消瘦,“你臉小了”。還摸我手掌的大魚際小魚際,“掉肉了”。我一想,是有些時日沒稱體重,遂去走道護士間外稱體重。母親眼光銳利,真掉了五六斤。她告誡我:鍛煉不能過頭,營養要到位,身上肉才不會流失。而她是相反,要減肥,并琢磨出一個學廣東人飲食的方法:吃飯前喝湯。堅持一段時間了,正在“自我觀察癟下去的肚皮”。 疫情的緊要日子過了,我們才有到養老醫院探望的機會,但有時限:上午一小時,下午一小時。太太和我一起來,輪流上下,一個上樓探望時,一個在樓下等。母親見了哪個都高興,卻說:“來一個行了。你們這樣,浪費了黃金。”她喜歡把時間說成黃金。 兩年前,父親在養老醫院去世,當時鮐背有五的母親面臨選擇,是回家,還是繼續在養老醫院?在我們的勸說下,她動了心準備回家。醫生也說,母親可以回家,她身體的各項生理指標穩定。大姐對我說,母親回家,先跟我一段日子,待她把母親原來住的屋子修葺一番,和醫院一樣的四季如春,再搬過去。但就在離開醫院前最后一日,母親反悔,說不走了。在養老醫院習慣了,和看護的張阿姨處著,也習慣了,就是和她有點不對付的隔壁床百歲阿婆,多看,也習慣了。 再勸無用。 一天,母親宣布:下床走路,我們不在身邊,她就徹底歇腳了。說要服從自然規律,瓜熟蒂落,人太老了,鍛煉膝腿關節已沒意義。這也是給看護的張阿姨減壓。“如果她看護的一個老人跌倒,是要罰款的。”我們去,母親才起床,我們扶她進洗手間。她如廁畢,喜歡在鏡子前儀式感地做幾件事:用溫水洗臉,香皂搓手,黑木梳再蘸幾滴水,一下下款款地梳頭,頭頂鬢邊的白發起一紋紋波浪。她曾對醫院的剃頭師傅不滿,說剃得太短,頭發波浪起不來了。我們說,這倒有另一種味道,現在電視上有些女運動員也這樣,兩邊刀切齊的板刷,很精神。 前些時,臨床阿婆百歲大壽,整個醫院當一樁事業成就,家屬歡喜,買來一個巨大無比的加層蛋糕,喜燭點亮,醫院兩百多號人同吃甜蜜,要一個不少。母親則不吃,說這不是節日,而是一個人失去生活質量的標記。她分到的那塊切成斜三角的蛋糕,轉送隔壁房間的人了。 自然會探討和面對這件事,用母親的話:“她的今天是不是我的明天?”這話讓我心驚,也深有歉疚:“那我們一起回家吧。”母親聽之一笑,“到時,你怎么抱得動我?我太重了。”好了,一揮手,這話題,就此滑過。 更多時候,我們無法見到母親。我們在家,她孤身在養老醫院。大姐和小弟距醫院12公里(他們住一個小區),二姐離醫院15公里,我家到醫院20公里。我們各自在城市的不同角落,有個聯絡的微信群,大姐起的名:“本家人ae”,三代人網聚于此。 春節后一日,母親在群里寫:昨天她做錯一件事,想起來真難為情。是下午,張阿姨為她修剪腳趾甲。先把兩腳放入熱水里浸泡,浸泡后,在修剪一只腳趾甲時,另一只腳用洗腳毛巾包起來。她當時覺得這塊毛巾不是自己的。修剪完,張阿姨欲將毛巾拿走,隱忍的母親發聲:“這塊洗腳毛巾是隔壁床的。”阿姨不知聽到否,沒反應。到傍晚,母親心里不舒服,要點明,便在一塊白板上寫下黑字:“阿姨請注意,以后不要把我的毛巾搞錯。”阿姨看完字,方解釋:“這次沒搞錯呀。”便把用過的洗腳毛巾拿來,再把隔壁床的毛巾取出,兩相比較。阿姨說,你的毛巾已用一年多,顏色變淡了,以前你沒注意。母親恍然,再三對阿姨道歉。張阿姨則一點不生氣,反而面帶笑容:“咱倆誰還不了解誰呀。”母親最后這樣寫:“喔!她對我是這么的了解,我還能說什么?我很激動,很羞愧。我們倆互拉著手,我差不多要流下了眼淚!”有故事,有細節,很生動,還有細微的情感起落。 大姐在群里點評此事:日久見人心,日久生真情。她善做宏觀結語,高屋建瓴。 其后見到母親,張阿姨在一邊,我要講這事,母親對我壓低嗓門:“勿要講呀。”再對我提高嗓音,“叫你給張阿姨的蘋果、麻花小點心,帶來了(口伐)?”我心生一種酸澀,又有點慶幸:母親算遇見一個理解她、善待她的好護理。3年多前,母親陪已經無法生活自理的父親入養老醫院,其時腳勁好,中氣足。北方來的張阿姨熱情,服務周到,也有脾性,因一開始言語交流不暢,有一次,索性一把捉住母親的雙腳,放在洗腳水里。驚得母親大叫:“我的腳,一直自己泡自己洗的。你這個洗腳巾,黑黢黢,不干凈。”張阿姨紅撲撲的臉,頓時蓋上一層灰,起身腳步邁得也有點斜歪。后來她對我大姐說:“狗咬呂洞賓——氣得我啊!” 她們間的故事,寫出來一籮筐,曾經彼此極度不適,到今天相知、相惜、相敬。 張阿姨對母親的評價:“你媽的腦袋瓜子,太干凈。”她說的干凈,意思接近上海人的“靈光”。怎么干凈?她講出例子:今年的1月7日,母親表達給張阿姨另一種說法:是二九的第八天;到9日,新講法又出來:是三九的第一天;而一年最冷的三九嚴寒,只適合北方天氣。“阿拉上海最冷的天不是三九,是四九、五九。”母親還說三九那天,北京零下18攝氏度,而上海最冷的郊區才零下6攝氏度——網上查的。張阿姨聞之嘆服:“長知識了。” 幾天前,輪我和太太值班看母親。那天凌晨4點50分,我起夜,心有靈犀似的,見“本家人ae”群咕咚跳進母親一句早問候。我也跟發:“老媽起床啦?向老媽請安。”發完再蒙頭睡回籠覺。覺醒,太陽高照,見群里母親揪我的錯:“阿憲,你怎么說我起床啦?我是一直睡在床上的呀。應該說我醒來啦!我現在晚上睡得早,一般8點睡下,早上4點就醒了……” 那日天好,醫院竟然破例,同時放我和太太一起上樓探望。母親見我們一起出現,驚訝過后,笑聲也不一樣。她眼望沐著陽光的朝南窗臺,對我太太說:“琪琪,半年前你給我這盆蟹爪蘭,當時開6只花苞,后來花一朵一朵開出來,很好看。現在你再看,又有一朵開出來,還有8只花苞等待著開。我每天在欣賞它們。”太太說:“蟹爪蘭太給力了,我一直擔心它不再開花,想不到它越開越多,越開越美。是這里陽光好,媽媽也用眼神愛撫它。花有靈性的,需要感情交流。” 探望的時間倏忽而過,陽光照著母親的臉,也似一朵盛放的花。母親催我走:“你來看我,我也看了你,我們都滿足了噢。” 走出醫院,我則有點失神,揮不走的一個畫面在眼前:暖暖的陽光里,母親一直看那一朵朵的花,在含苞,在盛開,是懷著多久的期待,又帶著多少的寂寞?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兒時體窮苦, 十五入高中。 本想一帆順, 誰知一坎坎。 十八工資少, 省錢省到暈。 本是中國人, 何必自相傷?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新北家具街家具展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北板橋軟裝潢傢具行推薦新北五股家具行鞋櫃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台中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n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