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餐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些眼淚,一些荒蕪,經年之后,回頭再望,誰又能說,那不是一種曼妙,一場盛放,更也無形豐盈了,我們人生的記憶和腳步呢。 ——題記 多少個無眠的夜,都在燈照孤影中無由醒著,心內,道不出來一個字。剔除一些懨懨情緒,寂寞便成臥于枕下經書,在萬般輪替里,篆刻著婉約穿骨樣的毒。 或許這生,我們都注定活在出不來的戲中,與妖嬈紅塵,糾纏不清。其實,誰也不想埋身紛擾,只是,當許多物情殞落心頭,兩頰淚水悲喜難分,人們便不得不俯首煙火,低眉擁疼。 應是桃紅柳綠,后來故事染裹霜色。也許有一天,文字將成為我所有寄托,又也許,我會就此擱筆,然后選擇在笙簫換盞中,寂孤老去。但,仍舊不變的,始終是你,我酒杯里,多年以來唯一的秘密。 看過花開,閱過月缺,這寂寞人生,會有誰,仍在當初沉睡的春天里癡癡地等?佇立塵世一角,我看秋來冬往,淡淡的目光,永遠是你窺不見的悲痛和哀傷,或許,被月光漂洗過的記憶,終是適合用以道別,用以回首,然后,輕拂水袖,盈盈轉身,面對和陽,把陰霾,拋至腦后。 每當暮色四合,跌落昏黃,我的心,便也跟著莫名地憂傷。眼淚可以證明,我是一個容易迷失在暗夜中的人。許是因黑簾誘惑里,潛伏著某些讓我心悸的情愫,又許是那意境隱忍中,決裂著子夜掌燈的疼。 親愛,我的寂寞,曾由你親手種下,如今,你已在風煙彼岸與笑毗鄰,而我,還于原地嗅著往昔芬芳,直至,想不起它怎樣葳蕤,又如何夭折。 一曲大江東去,多少豪情淚灑。忽然,就想飲一杯酒,為我那已年久失修,卻還借不著東風出逃的心。我知道,離愁塵散中,輾轉不了的,依舊是我歌哭著的守候,而沉默或咳嗽,也依舊是我這生,避讓不了的繁榮,除非某天,我說,我厭倦了華美的記憶,厭倦了惱人的宿疾,還有厭倦了八月輝圓的期盼,因此,斑駁的心事,再執劍影和刀光,我便無須為一副處方,至今去奔忙,只消青衫仗酒、風流流婉,凜眉笑浮生。 江河隱晦,日漸泛黃。而這個午后,我僅愿逐幾組零落不一的句子于自己的半壁江山里,守望幸福。我當明白,一切行將結束的時候,若要從記憶打撈幾許嫣紅,我必須借道你的呼吸,方能救贖已然出逃的靈魂。只是親愛,人間煙火朝露夕雨,而我一身單薄衣衫,怎堪敵那晚來風急?所以,在暗疾足以燒成一壇老酒時,請允我趁著刀尚熱酒未冷,把巍巍往事,裝幀成冊、曼妙啜品,于暮色四合之際,蕭殺意欲成形的煙寒。 愛情高燒以后,隔世不滅的芬芳還藏掌心。于是,閑哉日子里,我現已開始學會忘記一些東西。只在風起的夜晚,才會想起那被清冽時光洗白了的人事和疼痛,想起曾經走過的離合與悲歡,還有小小的落寂,微微的感動,以及那欲言又止咽爛在肚的說話。但若某天,你于雨前服下桃花一朵,那么親愛,我仍會傾盡天下,為你在夢里舊巷,燃起火種,把幸福如數抵達。 但親,今夕何夕,月圓依舊,可我的衣襟,卻分明無故滴雨。知道么?多年以前,在我策馬揚鞭,飛騰而去后,不知你有否聽聞,于血雨腥風的山河中,我曾借以一壺酒來,快意恩仇。如今,風沙再度揚起、逼落淚滴,我終肯垂瞼悲哀地承認,此生于你,始是我不敢插足的劇本。 親愛,若果我們的故事,只能作予哭笑回望,那么我最絕美的盛放,便是靜逸轉過身去,守著我如斯潔白的愛情,守著我疼痛依舊的心扉,然后一個人,在過往溺斃的桃花里,默哀自己、祭奠未來。 一筆滄涼滿箋如斯,墨深緣薄不盡荒誕。這等紅塵,該是適合憑吊吧,可我,分明沒有用以渲泄的勇氣和底蘊。全世界人的臉上,都不免注有凄惻與逆進,但我不知道,漠漠年華里,誰會與我此般緊握一份嫣紅和疼痛,然后把一個名字,藏于左心房三厘米處,任天下零落成塵,由光陰生生焚散,而這亦如影隨形埋在淚中的人,依舊是我寂寥煙火間,以深情合上的,胭脂落款。 想來,每個女孩,都曾為一個無淚的天使,只是塵世跋涉中,當她遇上了心愛的人時才使其有了淚,淚入桃花,精靈羽折。 所以,相愛的人,別輕負了曾為你放棄整個天堂的女孩,因為選擇你時,她已是將一生交付作賭注。 流光匆匆,在劫卻難逃。人世間,總是有著太多的故事,且沒有哪一筆,能堪稱圓滿。但如若,必要探個究竟,我想亦只會得出一個結論,便是許多際遇從開始就已注定,下落不明。 笑這因緣來去,最是悄無聲息,而這一剎,寂寂的,我又聽見心臟的嗚咽,絲絲縷縷,仍是當年別緒。 親愛,如說愛情,只是一道風景,那么,我愿意握住過往一兩個句點,來為自己布施;如說愛情,只能過眼便忘,那么,請許我種十里桃花,來妝點你此生城池,可好? 這塵間,讓人歡喜的東西著實是少,我務必懇懇點頭,但請容我對此只字不提吧,且許我在文字綽約中,鐫刻你眉目若雕白衣如嵐的模樣。我說過的,當所有執著和疼痛都完成歸宿,一切的一切,都只會留予半盞茶的笑談里,因再沒什么愛恨,值得我用余年去啜飲,也再沒什么悲怨,可讓我以血淚去,渲染主題。 但,若是某天,輾轉百般之后的你,涉水尋故,那么請記得,定要以愛的名義前來,紅箋投刺。經年那女孩,會靜靜告訴你,雪月風花的江山,從來只等你來,一同掌閱。 (原創作者:云微若雨)

人總是在前行的道路上自顧自地趕路,從而忽略了身邊親人的愛。 我常常黑著天便出門,黑著天才回家。繁忙的學習生活使我無心去顧及其他,包括父母的一舉一動。那日,作業任務依舊繁重,更有幾道難題讓我心中煩悶。這時母親推開門,端來一杯熱水,我頭也沒抬就不耐煩地對母親擺擺手,還嚷嚷著:“趕緊出去,出去!”母親見狀便快步走開,一句話也沒說。誰曾想,過了一會兒,她又推開門來,端來了一盤水果,這下我徹底像是被點燃的烈火,“出去出去。”我怒氣沖沖地把母親推出門外,并“砰”地將門關上。 我不知自己是在生母親的氣,還是在生自己的氣。 第二天,天不亮我照常走出家門。也許是起得早了,也許是心中有一片烏云,總感覺周圍一片漆黑,寒風瑟瑟。我想到了學校,心情可能會好一些,可當我入座之后,卻異常饑餓。通常我在家里吃早飯,可今天,我竟因為賭氣沒有吃早飯。我有些后悔,但依舊想撐過一個上午。第一節課,我感覺到胃里空空的,肚子咕咕亂叫,胃部痙攣。下課后,同學們紛紛拿出早飯來吃,我一陣羨慕,舔舔嘴唇。第二節課、第三節課過去,我實在是饑餓難耐,像是有東西在灼燒著胃一般。好不容易挨到第四節課,當我拉開書包側拉鏈取練習本時,一個用塑料包裝紙包著的面包掉落了出來!我愣住了,眼睛發酸,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轉。一定是母親把面包裝在書包里的。我之所以敢如此斷定,是因為我太了解她了,她是愛我的,無論發生什么事,她總是愛著我。我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紙,三下五除二將面包吃下,毫不夸張地說,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的最好吃的面包。 那天下午似乎很長很長,終于等到放學,我急切地收拾書包奔回家,一進家門,母親已做好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文化大革命十年給高校帶來浩劫,師范院校難逃厄運,城鄉教師緊缺。 我1975年6月從聯合中學高中畢業,1976年9月被我的初中老師王冠俊推薦為代課教師。在那個無以理想和信念的年代,我似乎感到無處安放的青春找到了一隅棲息之地。對老師的感激之情難以言表,心許愿望:要做天下最好的教師,以證老師知人之明,報答老師舉薦之恩。 40年彈指一揮間,我一路走來一路歌,代課教師—民辦教師—考進師范再學習—公辦老師。我雖然不能了卻“做天下最好的教師”心愿,但我做了一個深受學生和家長愛戴的教師,一個榮譽滿滿的教師。當我的工作成績可以告慰尊敬的老師時,老師已作古。心存感激,卻無以回報,心里隱隱作痛,老師對我的關愛情景歷歷在目。 我的初中母校是聯合紅旗中學。初二時的歷史課,是時任校長王冠俊兼任。歷史課是我們全班同學最愛上的課之一,在十四五歲的少年眼里歷史老師無所不通。從原始部落到現代社會,從鴉片戰爭到抗日戰爭,從巴比倫文明到中國文明,王老師侃侃而談,娓娓道來。一批對歷史知識匱缺的少年,似乎在荒漠中饑渴時發覺了清泉,立即沉浸到了歷史知識的甘泉中。王老師帶我們穿越時空,帶我們和歷史人物對話,讓我們思接千年,視通萬里。王老師的課讓我愛上歷史學科,我全神貫注聽講,老師講解的內容我鐫刻在心。有一次課上王老師提問,“鴉片戰爭哪年爆發?英國人從哪里入侵中國?誰去虎門銷煙?”我對答如流。老師嘖嘖稱贊,連聲說好,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老師的表揚讓我竊喜了好多天,更激起了我的學習興趣。 有了這次被表揚的經歷,我對老師的懼怕少了幾分。課間十分鐘,居然還敢走進辦公室,帶著問題請教老師。一次,我到辦公室交作業,王校長對一位老師說:“這孩子聰明,口頭表達能力強,將來做老師一定行。”聽了,我心里樂滋滋的。哪知老師不經意的一句話,激起我對教師職業的向往,預定了我的人生道路。時隔四年后,王校長果然推薦我為代課教師、民辦教師。從此,我和教書育人結下了不解之緣。 走上教育崗位那年,我剛20歲,被分在鄉村中學—聯合紅旗中學,任教初中數學。那個年代,我學到的一點淺顯的數學知識顯然不能勝任初中教學,我一面刻苦專研,一面向老教師求教。王校長指導我管理學生的方法,同時安排教學經驗豐富、在學生中聲望很高的老教師做我的指導老師。當年,在聯合任教的韓傳文老師,郭洪志老師都給我以很大幫助。每每回憶這些,總是心生感激之情。 四年后,我考取了師范。臨行前,我去和王校長道別。他非常高興,祝福我,語重心長地鼓勵我珍惜師范學習時間,畢業后回家鄉,更好地為家鄉教育事業作貢獻,還關心起我的婚戀。在師范學習期間,我曾給他寫過幾封信,匯報學習和生活狀況。他也給我回信,信中一如既往的鼓勵,充滿著父輩的關愛。畢業后,從事初中語文教學,老師勉勵我,多讀書,多積累,教好書。 每年春節前我總要和愛人一起去拜望恩師一次。但平時忙于工作和家務,聯系很少。十年前的一天,突然驚悉王校長去世的噩耗,我們匆匆趕到靈前,卻再也無法和我們敬重的師長對話,再也聽不到他關愛和鼓勵的聲音,悲從心生,潸然淚下。 十余年過去,每當念及王校長,總感到恩師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坦蕩為人;敬業精業,有教無類,愛生如子;德高望重,博學多才,美名鄉里。 師恩永遠銘記,恩師永作楷模。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蘆洲家具行屏風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新北土城腳椅腳凳訂製 台中潭子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台南永康軟裝潢設計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高雄苓雅陽台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7n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