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家具行子母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啊,沒有人會清楚以后將要發生些什么,當記憶被揉成一片殘夢,當昔日的笑語醞釀成一串苦澀的淚,當一顆跳動的心被苦水淹沒,當生命之舟擱淺在靜靜的港灣,沒了熱情,沒了冷漠,剩下的就是我的孤獨……生活就是在這種不屑間給人很多成長的感動,慢慢的開始變得寧靜,變得寡語,并開始深深地被生活改變。   原本以為青春早已不再,剩下的只有青春后的漫漫不惑歲月,不曾有太多期望,可還是不斷被往事感動,經歷著一段段心醉的友情和一種超乎友情的情感。漫長的夜,心已困頓。可惜不想眠,昏黯的燈光灑在紙上讓人不安的心思隨即跳動,而思緒也伴著筆來回舞動,我知道自己的心早已不知去向……   有人說過往事只不過是過去的夢而已,往事只不過是曾經的玩笑而已,往事只不過是以前的天真幻覺而已。有人說過不能得到她的心,就讓她飛的更高吧,堅持該堅持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繼續生活的征程,可在我,卻不如此 往事就像——,像微茫的云彩飄來飄去的舞姿;像黑夜詩篇中精靈般的神采。曾經消亡的過去在心的麥田里瘋狂向上,曾經模糊的記憶卻在纏綿的陽光下憤怒拔節,曾經淡漠的歲月也在生命中高傲抬頭。 再次回首,那些曾經的流行歌曲唱著傳奇,那些傳奇里人們隨手揚起無數個新的旅程。那些離散的歲月重回身邊,那些淡然的音樂默默響起,那些清晰的回憶重新拾起,那些模糊的青春,那些模糊的眷戀,模糊的一切,一切…… 有一種往事叫青春,往事依舊,青春不再……

再過一周就是寒露了,可外面的溫度依然猖獗。哪怕那搖曳的枝葉,也是在滾滾的熱浪里翻騰。它們每年不都這樣嗎?只有熬過酷暑,才迎來著金秋。那樹尖枝繁葉茂,在萬物都結果的季節,卻義無反顧地脫離了母系。我傷感于它年復一年地枯萎,重生,無數的生命殞沒,又生成,像一支永不倒下的隊伍,一往無前。 傍晚的居民區都陸陸續續地亮起了燈。城市里的房子總是密集又重疊著,整整齊齊地排在拔地而起的半空中,酷似深海里發光的小魚。在這個城市里,我很少看到晚霞,更別說火燒云。哪怕看到白云藍天分明時,也要忙不迭地拿出手機拍下來,生怕一會兒消失了。更多的時候是望著渾濁的天空想象那些在流年里的人,同一片天空下各自做著毫不相干的事情。正是因為毫不相干,我可以放肆地想象他在忙碌地埋在一堆堆文件里,可能有急事卻又不得不等待紅燈的焦躁表情,也可能剛回家癱軟在沙發上的閉目養神。流星劃過天空后沒有任何痕跡。我的想象也是如此,有起點,沒有終點,最后也不著痕跡。 一位父親牽著三四歲的女兒過馬路,那溫柔的樣子讓人無法想象他嚴肅時的模樣。“我明天要拿小星星,我有幾個啦,爸爸?”小女孩稚嫩的童音傳到耳膜,比那天山上的雪蓮還要清澈。“寶貝真棒,我的寶貝有五個啦,再攢一個又可以獎勵一個玩具哦”中年男人略微伏腰輕聲且緩慢地對小女孩說著。“寶貝,我們要走快一點,媽媽在家等我們吃飯呢,猜猜吃什么呢?”爸爸的語氣里透著笑意。他蹲下來把小孩一把抱在懷里,這樣方便他加快速度。后面哼哼唧唧地說了什么,聽不清楚了,只是一陣陣清脆的笑聲在這個即將夜幕的馬路上增添了不少煙火氣。 對面的大廳里,一個孩子在練習樂曲,他媽媽氣得一直在糾錯。“再來一遍!”媽媽用命令的口吻重申了一遍,本來就是初學者,加上孩子緊張,他竟然吹出一個既不是“哆”,也不是“啦”的聲音,還帶有一絲尷尬的拉垮音律,惹得一旁戴眼鏡研究風水書本的爺爺“噗嗤”大笑起來。媽媽也嚴肅不起來,被這突如其來的玩笑給逗樂了。氛圍突然就打開了,一陣烏云瞬間消散。這個努力學習的孩子以后又會在怎樣的聚光燈下表演?他又會是誰的夢寐以求? 生活,大概如此吧。有家,有愛,有牽掛,再黑的夜都可以和歡笑作陪。 夜深了,城市的一切都入睡了。我夢到了你,靠在我肩上睡著了,沉重而均勻的呼吸讓我很安心。我多想伸手摸摸你的臉,清秀而平易近人的臉。 我沒有在想你,只是不愿醒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親愛的老公: 轉眼結婚3年了,你天天在海上過著無聊又寂寞的日子,就算回來,最少就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又要匆匆去碼頭了。船上的日子,不是開船就是休息,船上除了男人還是男人,所以不得不理解你,天天捧著一部手機。現在的手機,又有黃金屋,又有顏如玉,只要有流量,手機就是一臺小電腦,讓你的海上生活多了不少樂趣!為此,我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每當你回家,我可以放下一切,不管多累,只要你一句話,我都可以不顧一切。以前我在上班,家里去的不多,你說我,連家都不要。現在工作找的沒有信心了,情緒也變得容易爆炸了,為了達到你的要求,我絞盡腦汁讓家來吸引我,最近陸陸續續地購買了不少書籍,還特意去裝了電信網絡,把客廳的電視機也利用了起來,不光為了我自己,還想給公公婆婆在樓上享受一下。因為有了網絡,我可以帶上我的筆記電腦,在客廳打發時間,至少我可以在哪里多住上幾天,這個不是你想要的嗎?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過年的時候,一開始你剛回來休息幾天,我們倒沒什么,可是時間長了,你總是讓我不開心,還每每都怪我。真的是我的,度量小,容易生氣嗎?其實不然,因為你長年在外,真正和我在溝通,好好的聊天的機會不多,所以我希望,你回來可以和我多聊天,不管聊什么,都可以,不要對我遮遮掩掩的,大男人嘛!在老婆面前,還講什么面子呀!有話就說,有屁就放,要哭就哭,想笑就笑,真當自己是影帝了,在自己人面前不用去掩飾,這樣太不真實了。雖說我管不了你,也是給你空間,因為我不喜歡去勉強一個人,但是你也要明白我的用心。所以你也不用大動干戈地去找人關注我,這樣我會很傷心的。因為人與人的尊重是最起碼的。由其你在我面前不停地玩手機,對我特別不尊重,我想多和你聊天,你卻一心在手機里,就算是工作的理由,可是既然已經回家了,就應該放下一切,好好地陪我! 我要的不光是錢,還要你的愛。錢雖然是必須的。但是考慮你的現狀,公公婆婆沒有工作,你養他們是天經地儀的,所以我也不強求你把你的工資卡給我了。對于你的誠信,對我來說,已經完全失望了,所以我只要你承諾當年你對我的承諾一個月給我3000,就足矣!我的要求不高的吧!人家的老婆,為了拿到男人的工資卡,可以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硬把你的工資卡拿到手,至于怎么花,就由不得你了!你不是說了嘛!錢嘛!人賺人用!開始我并不理解,還一心幫你存點錢,現在我想通了,為什么要這么費盡心思呀!結果讓我一次一次地失望了,因為我的信用卡在你的手里,本來就是用來急用的,現在還要幫你傳達信息,關于什么時候去還錢,有時有點小錢了,你的一句周轉,我又沒有錢了,所以我根本存不了多少錢,所以我放棄了。看來,錢在你地方,還是你當家吧! 對于愛,你總是說什么老夫老妻什么的,其實我要的是互相理解,相互尊重,相互體涼。你不說了,說話要動動腦子,可是你每次貌似冷暴力的語言,根本是不經大腦的,雖說是說者無心,可是聽者有意呀!為了你,每次和你一起,我都盡量不帶手機,并不是有什么秘密,我不想因為手機來影響我們,你卻每次回來,連吃飯都在把弄手機,讓我覺得,你根本不尊我,還不如跟手機過日子吧!我在家,農村住不習慣也沒有辦法,因為我的關系網都是在城里,所以我也有我的朋友圈,為了你不要多想,有些事情盡量做的為你多想想,我對你的好,我的朋友,我的親人,都能感覺的到,偏偏你卻不懂,所以我能不傷心難過嘛!愛,不僅僅是夫妻生活上的,我要的用心,用行動的的愛。男人都是一樣的,結前結后根本就是二個樣子的,做為男人要給身邊的女人一點點安全感就可以了,誠信是最基本的,這些我都感覺不到。你老是用你的工作,來借口對我的好。你老是以一直以來沒有孩子,把自己在家里人的眼中的地位看的重重的,其實是你大男人主義的思想在左右你,雖然你沒有讀過多少書,但是你的社會經驗,把社會看看一片黑暗,所以我們的想法有出路,結婚前的志同道和去哪里了。感覺你有心結,一個打不開的心結,可是你又去釋放你的情感,說你情商低是對的,因為你不會去處理情感上的問題,總是去逃避一些事情。 我知道男人有男人的煩惱,我可以理解,工作上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來,可是你對我不要隨心所欲地想說什么是什么,女人是水做的,所以我總是會哭。女人也有女人的苦惱,你又能明白多少?你知道我為什么不讓你看我的朋友圈了嗎?因為你根本不理解我,因為你的面子大過天,你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你要的是你對愛,為什么結婚了,連個甜言蜜語也沒有了,家是兩個人的,是一起在經營的。雖然現在沒有孩子,我們不要放棄,說不定有一天,老天會送一個孩子給我們的,你不要因為這個,在心理耿耿于懷,你的心可是對我打開,我很想知道,你倒底在想什么?是你太內向,還是你不擅言辭,還是對我你有想法,有些心事藏在心里,不釋放出來會生病的。最討厭你的大男人性格了,表面上看上去很男人,其實這種酷,是一種冷。冷的讓人不敢靠近,所以對你還是有點怕,我到怕你說的不好,會讓你生氣,你到不怕我,總是讓我生氣! 其實,你很幸福了,我的爸爸媽媽對你好得不得了,他們不敢得罪你是的,每個發生事情,都站在你這邊,你的自我感覺好的說,說明我人好嘛!其實不然,他們只是不想我們為了一點小事,鬧的不和。不過說實話,你的爸爸媽媽也是對我不錯的,相對來說還是我爸媽對你好,真的! 沒想到,一下子說了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心,有時間不要和我開玩笑,我要你的真心話,如果你能靜下心來,看完這個信,我已經非常感激了! 愛你的老婆上 >>>更多美文:隨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架工廠 新北蘆洲家具行茶几工廠 台南北區餐廳沙發工廠直營新北五股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新北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高雄前金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北三重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高雄燕巢軟裝潢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7n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